当前位置:首页  »  剧情片  »  将军王手
将军王手日语版
网友打分:平均分7.0分
  • 影片名称:将军王手
  • 演员:赤井英和,加藤雅也,若山富三郎
  • 导演:阪本顺治
    状态:超清
  • 影片分类:剧情片
    对白语言:日语版
  • 上映年代:1991
    发行地区:日本
  • 更新时间:2022-04-07 17:19:08
将军王手封面图
云播线路3
此线路无需安装播放器
云播线路4
此线路无需安装播放器
剧情介绍
剧情片《将军王手》日语版由赤井英和,加藤雅也,若山富三郎...主演,1991年在日本地区发行。大阪・新世界に住む真剣師の飛田と、プロの名人を目指す香山は幼なじみで、対照的な性格でありながらも二人は将棋が取り持つ腐れ縁の仲だった。至于飞到哪?大飞还没想好,第一反应还是飞出刚才藏身的地顶裂缝中。但是,此时非彼时,全场无数机甲的探照灯光柱锁定了大飞所在的裂缝,被发现是迟早的事!香山は薬屋の加奈子に想いを寄せていたが、彼女は“将棋オタク”の香山がじれったい。一方、日本海の温泉町に出向いた飛田は、そこでストリッパーの照美と出会い、また想いを寄せる。そんな折り、二人の前に伝説の老真剣師・三田村が現れる。老いたりとはいえど強い三田村に飛田は歯が立たない。そんな中でも借金取りから逃げながら、プロ、アマ問わず真剣勝負に燃える飛田。やがて彼は名人戦に挑むことになる。相手はまだ少年だったが甘くはない。飛田は名人戦にすべてをかけて、平安の本将棋で三田村と再度勝負をする。飛田はようやく三田村に勝ち、遂に矢倉名人に挑む。そして、長時間の勝負の末、飛田は矢倉を打ち崩すのだった。感谢点播《将军王手》,在这里你可以观看最新好看的电影、电视剧,我们24小时不间断更新,领先网络发布,感谢您对镀金影院的支持和厚爱!
《将军王手》剧情介绍由镀金影院倾情提供。
最新剧情片